close

2012的圣诞节晚上,

我和藕断丝连的感情做了一个了决

虽然有点痛,不过多的是释怀。

 

 

发了最后一封祝福简讯

把你的手机号码和面子书帐号毫无保留的删除

 

 

 

难道你一点依依不舍的感觉都没有吗?难不成你不怕他发现吗?有必要赶尽杀绝吗?

 

 

 

几年来的隔空等待

未知明的感情

还真的有些累人

 

 

或许一直以来处于自我感觉良好的自己

却不知道自己是处于单恋还是被玩弄的状态?

 

 

一次又一次的简讯和电邮

犹如石沉大海毫无音讯

当我想放弃一切的时候

 

你又再次出现让我燃回希望的火花

 

 

 

你曾说

简讯的问候和打气总是来得恰到好处

给你带来感动和元气的加持

你有些自责没有什么能为我付出

 

 

我想说

这些并不是我想知道的

 

 

我想知道的

是自己在你生命中

属于哪一块遗失的拼图

 

 

 

是友谊?是恋人?是路人甲

还是最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在转角擦身而过

献上礼貌的祝福?

 

 

不过现在答案是什么已经不再重要

多余暧昧,玩味的字眼只是多此一举

 

因为赤裸裸的答案总是残酷,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漠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