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捉摸不透的心态,让我明确的知道爱你的人绝不会让你颠沛流离

 

 

你有所保留的心态,让我知道爱你的人绝非让你沉沦于混沌的猜测

 

 

 

你毫无音讯的离去和出现,让我知道别把爱随意蹉跎岁月的等待

 

 

你的沉默不语,让我知道零交流让寂寞愁更愁,无济于事

 

 

 

你让我勇敢的传达心中的话语

你让我知道别为一段没有交集点的感情苦苦纠缠

 

 

你让我学会是时候下车重振思绪

你让我学会珍惜为自己展开双臂的人们

你让我了解爱情不是永恒不变的避风港

 

 

你让我毫无牵挂的把希望寄托给当下和每个未知的未来

你让我学会把爱情`和事业放在天平上的致命伤

 

 

我会勇敢

我会活得精彩

我会继续追随梦想的脚步

 

 

我相信一个懂得按下快门将灿烂绚丽的笑容留在相底的人儿出现在未知的未来

为我留下岁月无可取代的足迹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漠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